=透/透也
自闭人,经常失踪,谨慎关注
 

七夕我在老粉条过(突然心酸((并没有

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哈利不自觉露出温柔微笑的拽哥&看到了温柔拽一个心脏暴击的哈利

小年轻约会真好啊!!!(呐喊

不知道为啥画这幅画我脑海里就是小雪飘飘的场景哪怕今天我这温度30°+

以及本来想画倒映在哈眼里但是发现哈带着眼镜而且这个梗太多人用了我才不屑画,所以我很有创新意识的画了个倒映在镜片上的,结果就是装逼不成反被x,我他妈的不会画,妈耶太吃藕了...就...大家多多包涵吧,不包涵我也没辙了(ntm

评论(11)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机废物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