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也
自闭人,经常失踪,谨慎关注
 

[德哈]全世界都在帮我说喜欢你

哇嗷嗷嗷甜!!潘西赫敏真的是魔法界良心僚机了..给太太的手速点赞٩(ˊᗜˋ*)و

灰蓝翡翠:

#狙击高考作文上海卷——预测
#用生命跑题系列
#看的时候请不要带脑子,毕竟我写的时候就没有带
#ooc真的解救不回来了不要骂我
#字数超了三倍多我可能会被扣分扣死
#我想看评论,有小可爱给我作文打分吗 |・ω・`)
#好了我要交卷了


  


   “流星坠落的夏夜……将会发生最不可能发生的事……也许夏空会下起大雪…也许逝人可以再见……这样的事会发生七次,之后再也不会遇见……”
  “教授?特里劳妮教授?”拉文德轻轻地喊着。西比尔几乎把自己埋在了她那层层叠叠的、看不清花纹和颜色的披肩里,厚厚的圆底镜片泛着光,似梦非梦的样子好像在进行一场真正的预言。
  
  “你听到那个老蝙蝠刚刚说什么了吗?”罗恩脸上尽是揶揄的笑容,“发生不可能的事?见到死人?真是可笑。”
  哈利应和着,两人就特里劳妮差不多玩了八百回的关于‘天目’啦‘死亡’啦之类的把戏消遣了一通。
  
  “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就是占卜课!唯一比它更糟的就是占卜课的作业!每周两次观察天体,还要通过观察到的现象写出预言!”罗恩把他那本《星轨运行预测简析》重重的往桌上一砸,,咬牙切齿的说——刚刚在占卜课上,特里劳妮要求他们每周二、周四到天文塔上去观测天体,观测那虚无缥缈的、神秘的,命运。
  “得了吧,占卜课才不是最糟糕的呢。”哈利铺开了一卷羊皮纸,漫不经心的反驳到。
  “你是哈利吗?占卜课不是最糟糕?你真的不是赫敏吃了复方汤剂来骗人的?”罗恩惊恐的看着哈利,仿佛他是一只炸尾螺。
  “你忘了,我们周五有两节魔药课,连堂。你还敢说占卜课最糟糕吗?”哈利面无表情的问到。
  “……不相上下。”
  
  周三的早上,礼堂。
  “哈利,不得不承认,昨天晚上的流星真的很漂亮。”罗恩兴奋的说着。
  哈利赞同的点了点头,鬼使神差的想起了特里劳妮的预测,七件最不可能的事,真的会发生吗?
  
  周三的下午,魁地奇训练。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斯莱特林的人并没有来预定场地。一向恨不得让球员们钉在球场的伍德却给他们放了假。
  “呃,我们需要休息,放松自我,调节才能换来更好的状态。”伍德以几句冠冕堂皇的话匆匆搪塞了过去,只留下队员们六脸懵逼。
  
  周四的上午,赫敏在变形课上睡着了,格兰芬多被严厉的麦格扣掉了二十分。
  
  下午的魔咒课上纳威竟然抢答了三个问题——二十分统统补了回来。
  
  傍晚在天文塔上,哈利看着落在他羊皮纸上还未来得及融化的六角形冰晶,感到了一丝惊恐:这个世界疯了吗?还是……特里劳妮的预测突然就灵验了?
  
  罗恩对此并不在意:“听说伍德最近和拉文克劳的一个姑娘打得火热,赫敏…你不能认为年级第一就永远不会累对吗?纳威,没准他又喝了弗雷德和乔治新发明的什么智力提升剂还恰巧管了用。下雪?哈利你最近一定是太累了,昨天下的那个明明就是冰雹。”
  “可那些事情平常怎么就没发生?偏偏在我看到了流星之后!”哈利低吼到,他为自己的过度紧张感到丢脸。
  罗恩用羽毛笔在魔药论文上随意画了一个圈圈,说道:“这世界上还有两件事情绝对绝对不可能发生,除非它们也发生了,否则我绝不相信老蝙蝠有预测能力。”
  “哪两件事让你这么有自信?”哈利好奇到。
  “整个学校最讨厌你的人没有在整个学校最糟糕的课上给你扣分,你和你的死对头成为了好朋友。”罗恩得意的摇摇两根手指说。
  斯内普不在魔药课上扣格兰芬多的分?他不扣上二十分就是奇迹了好吗?至于第二条,呵呵,老蝙蝠的预测永远也不可能灵验!
  
  周五。下午。连堂魔药课。
  “让我来看看,波特先生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斯内普刻意放得又轻又柔的声音在奋战了半天的哈利身后响起。
  哈利不安的等待着斯内普的检查,他刚刚似乎多放了一点点莫特拉鼠触角汁液,月见草也没有从中间劈开——横着切真的轻松得多。哈利突然希望特里劳妮的预言成真了,毕竟——谁愿意让自己的学院被没完没了的扣分呢?
  “有趣的创新,出人意料的突破。”斯内普发话了,哈利几乎连脊椎都要紧张得收缩了起来,“格兰芬多,加五分。”
  哈利难以置信的看着斯内普,尽管魔药教授的表情好像海格要拿他的魔药去喂炸尾螺但那句话的的确确是从斯内普嘴里说出来的。不过——加分?斯内普,给格兰芬多加分?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吧,是吧?
  
  下课后,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说:“推翻特里劳妮的预言这项任务就交给你了兄弟。”
  “什么玩意儿?”
  “你想想,那可是斯内普,他刚刚给我们加了五分!五分呐!特里劳妮的预言说总共有七件事,只要你没有和马尔福成为好兄弟,她就一定是个老骗子!”
  “……我是否能问问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特里劳妮是不是骗子?”哈利无奈的问。
  “你为什么不说你一定不会和马尔福成为朋友?”罗恩的脸气成了韦斯莱专用发色。
  “我当然不会,绝对——不会!”
  罗恩不说话了,事实上,哈利感到了空气有那么一丝凝固的感觉。
  德拉科从哈利身后慢慢走出了地下教室,消失在长廊尽头,他没有回头。
  
  周二,占卜课。
  “教授,特里劳妮教授?”哈利小心的喊着。
  “有什么问题吗我亲爱的孩子?”特里劳妮放下了水晶球,为死亡而愁闷的眼睛透过厚底的圆框眼镜看向哈利。
  “我想问问,关于您上周做的那个…预言。”
  “它几乎实现了,对吗?”
  “呃,可以这么说。”
  特里劳妮笑了,虽然这样很不平常:“注意猫头鹰,孩子。”
  哈利一头雾水的被特里劳妮赶出了占卜教室,他本以为特里劳妮会不承认这个预言的存在——她从来就不相信睡着的人会做出任何预言——即使那个人是她自己。
  猫头鹰,午饭的时候的确有一只猫头鹰飞到了格兰芬多长桌给哈利送了一张便条。嗯,字迹歪扭,也许是小孩子的手笔,也有可能是偶尔使用一次左手的右撇子。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
  “哈利,有人约你去天文塔塔楼!”哈利来不及阻止,罗恩已经高声把便条上的内容念了出来。
  会是谁呢?马尔福?他又想搞什么恶作剧?也有可能……特里劳妮的预测真的歪打正着了?哇哦,真的好有趣哦,哈利才没有期待和某个令人讨厌的金发混蛋和解呢。
  
  周五晚上,天文塔塔楼。
  哈利脱下了隐形衣,深深呼了口气。看看手表,他已经迟到了三分钟。哈利向四周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番,基本可以确定这又是一个马尔福的恶作剧了——大概是报复他那天说的所谓‘绝对不想和马尔福做朋友’之类的吧。不过,这天文塔塔楼顶上空气还是很清新的,适合甜蜜的情侣谈情说爱看星星,也适合失恋的旅人失声痛哭看星星……见鬼,他才没有失恋呢,他只是……被失约了。不管怎么说,今晚夜色不错,哈利决定不去纠结自己又一次被马尔福耍了的事实,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看看星星就回去该睡觉睡觉该洗牙刷脸就洗牙刷脸吧。哦,好像有什么不对?管他呢。
  
  “哈利.波特!”一声急促的叫声刺破了夜空的宁静,随后正往墙沿上爬的哈利被一个人狠命抱住掼在了地上。
  喂喂,我先来的好吗?那么大块地方你们在那边谈你们的恋爱我安静的搁墙上吹吹风看看星星不行吗,我一个失恋的人体谅一下好不好?这么不体贴的人肯定是斯莱特林的,一言不合就打人,真是没礼貌。诶不对,我刚刚说什么,失恋的人?真搞笑我才没有失恋毕竟秋张到现在都没有接受我的追求,哦不我压根就没有追求她过……
  哈利胡思乱想着,躺在地上动也不动,全然没个刚被掼倒在地的人应该有的哼哼唧唧满地打滚的样子。
  “干嘛呢,玩自杀?”德拉科松开了哈利,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
  “马尔福,真的是你?”哈利转向德拉科,不知道自己应该表示高兴还是愤怒。
  “不是你用一封左手信把我邀请上来的吗?”德拉科扬了扬手中的红色信封。
  “放屁,我才是受邀的那个!”哈利扬了扬手中的绿色信封。
  “死疤头你给我说清楚!”
  “臭白鼬你才应该给我好好解释解释!”
  ……(一阵友好的交流)
  
  “哦,我明白了,潘西.帕金森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墙后面!”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喊到。
  “也许赫敏也愿意露个面?”哈利微笑着走向那对“小情侣”的藏身处。
  
  有能力让伍德错过魁地奇训练,嗯,赫敏夺魂咒玩得可溜了。
  谁还能让年级第一小姐上课睡觉?
  如果有一个超级学霸帮助纳威预习,正确回答完所有魔咒课问题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斯内普教授……德拉科还诧异为什么他亲爱的教授明明出差了却依然准时来上课,不得不说潘西的某些细节模仿得真是惟妙惟肖,就是等教授回来发现自己储备的复方汤剂消失了大半她可能会送命。
  
  “我是否能问问你们为何如此执着,如此绞尽脑汁,如此……无聊?”德拉科不紧不慢的问道,他相信两个人都明白他在说什么。
  “马尔福,相信我,哈利好几次占卜课睡觉说了你的名字。”
  “赫敏——格兰杰!”
  “波特先生,我希望你听听德拉科以为公共休息室里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的喃喃自语。”
  “潘西——帕金森!”
  “好好谈谈。”
  “把握机会。”
  两个女孩无视了两个少年的怒吼,相视一笑,离开了天文塔。
  
  ……
  “马尔福?”
  “嗯?”
  “你一个人碎碎念的时候说了什么?”
  “管你什么事。”
  “我们交换,我告诉你我梦到了什么,你告诉我你在碎碎念什么。”
  “我才不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在梦里喊我的名字,谁在乎。”
  “来吧,像个男人一样坦坦荡荡。”
  ……
  “倒数。”
  “一——”
  “二——”
  “三——”
  
  “因为我梦到了你。”
  “我念叨着一个绿眼睛。”
 
  “德拉科,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随便。”
  “特里劳妮教授的预言就是没用。”
  “?”
  “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是死对头成为朋友,可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定是最理所当然的事。”
  “哦,好棒哦。”
  “别说话,你知道你现在应该做什么。”
  星星很美,因为它们落到了你的头上。


——END  6月7日
  

评论(1)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机废物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